江波常德店发烧改装大众高尔夫GTI 意大利ATI细腻音质无可挑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0 10:55    浏览量:11351

大众高尔夫GTI的外观有很好的整体性和层次感,并且前脸比较扁宽,更符合它的运动性。中控区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非常具有科技感,再加上蓝牙等外源接口以及前后6个声道喇叭,音效不算差,能满足大部分车主的日常听需,不过像这辆来江波常德店的GTI车主来讲,升级一套发烧音响系统必不可少。

前声场的意大利ATI签名6.3I三分频套装喇叭,有着让人一听动心的音质,其声音控制力十分精准,人声饱满细腻,情感表达得十分充分,拥有极佳的大动态和瞬态效果,声音很有穿透力。

高、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是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形成前后立体环绕声场,让全车的乘客都有很好的听感。

调音侠S812 DSP功放,采用96KHz高采样率的音频提取方式,并且内置65W*8路功率输出的AB类功放,31段的EQ可调,精准延时和定位,提升声音解析力,轻松让系统获得更好的音频效果。隐藏式安装在前排座椅下面,方便调试。

两台必朗功放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了强力稳定的功率输出。安装在后排座椅背后,减少战胜尾箱空间。

在调试好之后再次试听,前后器材搭配平衡,配合很默契,有极高的声音还原度,细微的小细节和层次十分清晰,完全满足车主对于发烧音质的听音需求。

大众高尔夫GTI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意大利ATI签名6.3I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必朗功放 / 功放2:必朗X4.420四路功放 / 超低音:锐盾X11 / 隔音:DST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常德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常德店发烧改装大众高尔夫GTI 意大利ATI细腻音质无可挑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10 10:55:27.0/622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