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GL8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3发烧系统 芬朗北欧之声温暖人心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9-01-23 10:50    浏览量:11371

别克GL8是一款豪华商旅车,大气尊贵的外观和豪华舒适的空间,赢得了车主的青睐,对于生活,他有着高品质的要求,自然希望自己的爱车是从外到内都是优秀的,可惜的是原车的音响配置却无法达到他的要求,为了听到想要的人声,他来到改装店选择了歌航DSD云主机A3搭配芬朗音响的改装方案,这样可以随时聆听发烧人声,畅享旅途。

此次改装从音源开始升级,加装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3,再搭配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有着极高的解析力,提供了稳定且高品质的声音信号输出;前声场是芬朗顶级北欧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对于音乐细节的还原度很高,人声醇厚温润;2只爱威V8小钢炮超劲爆的低音效果完善了整个声场;芬朗UT-4100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了功率上的保证,整个方案器材搭配平衡完整,器材之间配合默契。

原车门没什么隔音措施,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为了减少噪音,同时也是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歌航DSD云主机A3实现了专车专用线束对插安装,支持云端音乐,内置的HIFI音乐平台全是无损音乐,支持播放WAV、ISO、DTS、DFF、DSF等各类格式的音乐,是一款适合所有车型的播放器。

拆下原车导航机,将歌航A3在仪表台下方以专用线束对插即可,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其大功率数字功放高电平输出,可以直推各类喇叭;高音质6路低电平输出,可以兼容各类后级设备,满足后续持续的无损升级。无论国产车还是进口车、普通车还是高端车,都能轻松驾驭。安装完成之后复原,完全看不出来改装的痕迹。

前声场的芬朗北欧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丹麦原产地研发及生产,声音细节丰富,层次清晰,尤其是人声和古典音乐上表现十分的优秀,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风格。

芬朗DSP8和芬朗UT-4100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尾箱左侧的车体内,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因为车主不喜欢体积大的超低音箱,觉得太过于占用空间了,所以选择了2只爱威V8小钢炮超,可以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即能让人感受到强劲的低音效果,还不会占用车内使用空间。

在调试之后,车主再次上车试听改装后的效果,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在车主喜欢的人声方面表现尤其优秀,醇厚的中频嗓音给人冬日暖阳般温暖,整体音效很有立体感,特别有感染力,给车主沉浸式的聆听体验,完全超出他的预期。

别克GL8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歌航液晶控制面板 / 处理器:芬朗DSP8 / 前声场:芬朗北欧之声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芬朗UT-4100 / 超低音:爱威V8超薄超低音炮 2只 / 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