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打造保时捷双音响系统 HI-END级绝对发烧的视听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15 17:30    浏览量:10189

保时捷近些年在国内的销量是逐年上升,如今在大街上时不时就能看到保时捷的车影,保时捷也继奔驰宝马一样,成为了国人耳熟能详的豪华车品牌。只是豪车并不是完美的车,像来聆听圣驾做音响升级的保时捷Macan,作为发烧友的车主对于原车的音响系统十分不满意,所以才来改装的。

说起保时捷Macan的原车标配的影音系统,前后加中置也有10个声道喇叭,只是喇叭音质一般,出来的声音比较尖锐单薄,并且由于没有很好的调试,10个喇叭声音比较散乱没有章程。其实在购车时是可以选装BOSE或是Burmester的音响系统的,但做为发烧老鸟,车主知道选装的系统也是无法让他满意的,反而是浪费钱,还不如后级的改装来得更合心意。

在经过了聆听圣驾改装技师与车主的多次沟通与试听,为了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和听音需求,最后车主选择HI-END级的发烧双音响系统进行改装。

改装音响器材之前,先用隔音材料为保时捷Macan做全车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同时,为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提升音质。

本次改装采用双系统双音源,加除了原车主机外,还加装了先锋ODR三机四码和专用U盘机做为另外的音源,改装技师将主机倒模安装在原车主机大屏的右侧,也就是副驾驶室存储箱的上面,与原车内饰风格统一,不会显得突兀。

前声场是由TOMCLUB国王限量版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一对超高音喇叭,组合而成的四分频,将音乐的每个频段都能毫无缺失的还原出来。其中高音和中音单元“8字型”倒模安装在A柱,加装的超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倒模安装在前车门原喇叭位,为了有更好更有力的中低频效果,特意加深了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深度。

高音和中音A柱倒模

喇叭和线材的焊接和保护

高音和中音安装好后的效果

超高音喇叭倒模

安装好后的超高音喇叭

车门中低音喇叭倒模

安装好后的中低音喇叭

改装后的前车门整体效果

功放超低音都倒模安装在尾箱,这个尾箱工艺是十分考验改装技师的环节了,不仅是造型的设计以及器材的摆放和安装,即要美观,又要便捷于器材的安装连接,对于这块聆听圣驾的改装技师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从器材的摆放到线材的布线及固定,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位,严格按照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要求来完成。

尾箱器材整体摆放安装

功放的接线和保护

线材的固定

超低音喇叭的安装

最后在上面加上一层透明的亚克利板进行保护,再加上灯光,整个尾箱显得更为美轮美奂,在视觉上给人十分美观的享受。

小结:发烧的器材加上精湛的改装,在专业调音师的调试后,改装后的保时捷Macan给我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双享受,再配上一曲红杉仔中的名曲“Champagne Polka,Op.”更是相得益彰。

2019款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 / 音源1:先锋ODR三机四码+ODR专用U盘机+铁三角黑光纤 / 音源2:原车主机+欧迪臣bit one HD / 前声场:TOMCLUB国王限量版三分频套装喇叭+超高音喇叭 / 后声场:德国RS帝王纪念版三分频套装喇叭 / 环绕声场:TOMCLUB侯爵中音+高音 / 中置声场:TOMCLUB侯爵中音+高音 / 功放1:德国RS纪念黄金版MONO功放 6台 / 功放2:德国零点黄金版功放 3台 / 功放3:德国零点GZPA 1.4000DXII / 超低音1:德国RS帝王12寸超低音喇叭 / 超低音2:德国RS贵族8寸超低音喇叭 / 配件:奥德赛电池+德国RS电容8只 / 线材:ART发烧级喇叭线、ART电源线、音乐丝带提尔+海姆达音频线 / 隔音:赛伦科特隔音+TOMCLU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打造保时捷双音响系统 HI-END级绝对发烧的视听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2-15 17:30:40.0/624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