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L升级大能隔音 豪车改装效果同样显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27 10:54    浏览量:10174

随着家庭生活,商务需求的发展,MPV车型越来越多的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选择。在这个群体中,选择一款适合自身希求和预算的MPV车型其实并不难,根据不同的价位区间都有不同的车型选择,不管是合资、国产、进口等一应俱全,而奔驰品牌绝对是有先天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也是更多人选择的车型。

奔驰的V系列车型,特别是国产后,价格下来了,加之,奔驰品牌的品牌效应,成为众多车友选择的车型,特别是商务性偏多的群体。说道奔驰V系列的驾驶感受,可能大家都有个共同的反馈,噪音大。是的,查阅了多个论坛,微信群等信息,基本都有隔音升级的空间和需求。而且,通过隔音升级,全面提升原车的驾驶舒适性和紧固性,也为后续的改装奠定了基础。同时,还能解决部分原车异响的问题。

这辆奔驰V级车就是和之前的轿车对比,噪音比较凸显,特别是轮胎噪音、发动机噪音、以及风噪,升级原车隔音是非常迫切的事情,否则,车子几乎都不想开。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确实如此。当然,选择奔驰的群体对于车内的升级项目品牌是非常有讲究和要求的,还有施工的技术店家也要是非常专业的,关心的并不是价格。

升级汽车隔音,很多车友可能比较担心的是拆装后会出现异响问题。其实,解决这个顾虑很简单,一步到位。例如,选择产品上莫贪便宜,选择口碑好,稳定的品牌产品。选择店家时要多做功课,好的店家对于每个环节都是有严格的处理流程和标准,特别是拆和装,都有周全的服务。

汽车是越卖越便宜,配置却是越来越高。为什么呢?而人工费用却是越来越高,物流、材料、环保等等要求。看的见的地方越来越好,看不见的地方呢?是差了。拆开内饰件就知道,原车钣金基本没有减震块,吸音棉是黑心棉材质,钣金越来越薄。经过升级后的奔驰V级,整车更加厚实,钣金更扎实,关门声音更像一辆豪华级车子,胎噪、风噪、排气噪音等得到很好的解决,满意交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V260L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