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升级惠威音响 入门级改装照样很全面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21 10:43    浏览量:12475

这位来自巴西的骊威车主来到店里,点名要惠威的喇叭,经过一番交谈,了解到车主的需求,并请他试听了惠威的M系列喇叭,由于是入门爱好者,又不想占用太多的空间,给他搭配了一套非常简单好用的系统;更换前门喇叭、加低音炮、功放

拆开门板,在原喇叭位安装M1600低音单元,接线都做了焊接保护。

装好的样子,M系列的震盆材质的关系,颜色也很醒目。

喇叭安装完毕,重新装好门板,从外观来看,没有什么区别,音质却有质的飞跃。

DVD导航主机掠影。

尾箱的BC10-V是一款原厂制作的导向箱体超低音,这款低音炮整体听感丰满,柔和而富有弹性,瞬态反应好,音色圆润,与前置高低音系统配合浑然一体。

功放CA1200安装在了超低音箱体的后面。

改装配置清单:前喇叭:惠威M1600/超低音:惠威BC10-V/功  放:惠威CA8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骊威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