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心人皆有之 标致5008全力出击探寻悠扬乐声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1 14:25    浏览量:11020

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型车,实用性很强,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原车音响系统音质不够悠扬,满足不了这位音乐达人车主,为了提高爱车音响系统音质,满足自身听音要求,车主来到福州道声给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此次改装选用法国劲浪ES 165 K2 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美国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为了给喇叭进行更好的助力,完发挥喇叭音质,加装一台优美声 DA4100Pro处理器。

好的隔音是音响发挥出色的前提。改装师先对原车的门板做了四门三层隔音处理,打造一个箱体结构,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前声场使用法国劲浪ES 165 K2 两分频套装,这款喇叭高音单体采用M形内凹式防弹纤维音盆,高音清澈干净,并且使用橡胶折环,调谐质量阻尼器,能够控制喇叭在工作中不需要的共振。

前声场左门板喇叭安装

前声场右门板喇叭安装

后声场使用美国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原位安装,喇叭的音质柔和顺滑、音色清澈自然,是演绎人声音乐的至宝,与前声场音乐风格相互契合。

后声场左门板喇叭安装

后声场右门板喇叭安装

改装师在仪表台中控位置为汽车安装了一台优美声 DA4100Pro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使用4x100W大功率输出,可以更好的为喇叭进行助力。

升级过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新的音响系统播放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又浑然一体,展现出极致的音乐质感,车主表示很满意。

标致5008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法国劲浪ES 165 K2 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美国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处理器:优美声 DA4100Pro处理器/隔音: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四门三层隔音/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