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Plus音改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5 17:58    浏览量:12765

音响是非常个性化的,存在着对不对口味,喜不喜好某种风格的问题,“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风风火火、热情奔放的大豪风范;有人钟情温文尔雅、清逸憩淡的隐士性格。音响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风格的。要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音响是给耳朵听的,好不好听它说了算,不是眼睛!这位BJ40Plus车主就是一位极度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音乐风格的人,来到改装店跟改装师沟通,为爱车挑选了一套最合适的改装方案。

BJ40Plus的原车音响位置不像大多数车的喇叭都在门板上。前声场喇叭在仪表台下面,是一个3寸大小的喇叭,高音在A柱。后声场喇叭在后尾箱。

原车孔位安装前声场漫步者4寸的同轴喇叭。

高音也是原孔位安装。

后声场是漫步者的同轴喇叭S651A 。

跟原车的音响相比,改装后的音响效果自然有了很大提升,声音强劲有力而且饱满,说再多不如一听,音响这玩意全凭耳朵,不同的耳朵感受的音乐的感觉自然也不一样。

BJ40Plus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漫步者瑰金系列4寸同轴扬声器G401A/高音:漫步者P6NT/后声场:漫步者炫银系列同轴扬声器S651A/隔音材料:强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BJ40Plus 漫步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