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独得奥迪A6车主信赖 堂口伯爵三分频醇厚中频温暖耐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10 16:14    浏览量:10839

在前不久结束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深圳聆听圣驾车队获得了7冠1亚3季11个大奖,充分发挥了本场优势,将自身强大的改装实力显示了出来,让更多的消费车主对聆听圣驾有了更多信赖。如这辆来改装的奥迪A6,车主也是在网络上看到了聆听圣驾的专业,才选择了过来改装。

此次奥迪A6的改装选择了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由德国零点4115HPX-II四路功放保证了稳定的功率输出,威马士10寸超低音喇叭由和玄1500.1单路功放驱动,低音强劲,让整个声场效果更加有立体感。

前后四个车门都用聆听圣驾汽车隔音的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减少噪音的传入和车门的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门的中低音喇叭安装位又再加装了喇叭垫圈,加深了喇叭的安装深度,让中低音声音更为醇厚有力,同时也更加有空间感,将喇叭的音质得到最佳发挥。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盆架的五根支柱采用反镂空“偷薄”设计,中音单元采用独特的“飞船式”设计,特殊结构蚕丝高音声音的质感穿透力到位,整套喇叭有着独特的声学优化设计,针对性的车厢环境还原表现,让伯爵三分频套装声音扎实,情感饱满柔和,十分的耐听。

后声场是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是德国零点的入门级套装喇叭,对声音有较高的还原度,为前声场的堂口伯爵三分频做了很好的补充,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两台功放和欧迪臣Bit ten都是采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威马士10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它的箱体较为小巧,并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小结:奥迪A6经过改装后,音质提升十分巨大,整个的音响系统的背景干净,层次清晰情感丰富,有着极高的还原度,尤其中频人声更是表现出色,给车主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奥迪A6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4115HPX-II四路功放 / 功放2:和玄1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威马士10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聆听圣驾汽车隔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独得奥迪A6车主信赖 堂口伯爵三分频醇厚中频温暖耐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0 16:14:09.0/630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