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法国劲浪 张弛有度好声音谁不爱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1 15:43    浏览量:9893

奥迪A4L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A4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然而这麽一款近乎完美的车却也有着毛病,那就是原车音响,根据车主的反馈及试听对比,奥迪A4原车音响声音的透明度和清晰度方面表现不那么令人满意,透明度不是很好,空间感也不怎么好,清晰度也不够出色。音场扁平,没有深度,音像较大,听感不是很自然。声音的解析力和细节方面也不是很令人满意,那种尾韵的延伸和琴腔及琴反射板的共鸣感知不到,让听者感觉到声音的细节太少。正由于这些原因车主想要改装音响,经过多家店面对比后选择来到杭州道声改装店。

拆开车门后发现原车无隔音,改装师先对车门做了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减少门板钣金共振产生噪音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止振和提高门板的密封性,达到隔音降噪的目的

前声场选择法国劲浪165KR套装喇叭,拥有解析力极高、控制力强的音响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音乐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在音质的美感方面做的相当出色。给人一种澎湃汹涌的情怀。高中低频段的均衡性方面表现优秀,给人感觉厚实又不缺少温润丰厚的甜美感。

法国劲浪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丽音瓦

加装一台优美声DA470处理器增加功率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优美声DA470处理器安装

改装过后的系统音效和音质用清透来形容一点不为过,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听得非常分明,好音响听细节,每种乐器都能清澈的表现出来。相比原车音响那模糊、层次不分的声场效果好多了,而且低频下潜更深,饱满有力度。音响调音效果优异,调试出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让低音沉稳有力,高音清亮,富有感染力。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主机:优美声纳米铜无源前级/前声场:法国劲浪165KR套装喇叭/后声场:史泰格SQ650功放:优美声DA470/隔音:CSH银卫盾/丽音瓦:军工晶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