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改装佛伦诗 焕发迷人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2 09:45    浏览量:10834

汽车音响发烧友对于选择音响要求很高,他们乐意享受音乐带来的人生享受与激情,因此对于汽车音响的投资也是非常大方的。这位福特探险者车主就是一位绝对发烧友,为了让爱车焕发出更迷人的声音,他来到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之前先来个4车门隔音,两板一棉的隔音施工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使得车门厚实了并有效提高中频和中低频的音质发挥。

用原车主机推动的歌剧世家VS365的高/中频在仪表台中置倒模安装

前声场安装德国FLUX参考级喇叭RC361,德国FLUX参考级喇叭RC361以表现出声底真实、纯净、透明、准确的音质,打造完美的声音令广大发烧友热爱。

RC361高音单元喇叭 倒模安装在三角位上,从声场塑造的角度来看,精心设计的高度和指向,都有利于提升整个声场的声音效果,听感更丰富。

RC361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喇叭全部用四层结构:纸+玻璃纤维+蚕丝+陶瓷。两个声频分别倒模安装在车门上,专业的安装,严谨的细节处理

后声场安装德国FLUX佛伦诗FS260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开孔安装在门板上方,中低频原位安装在车门下方!灵动的音符尽情展现了德国音响的典型特质,让你迷恋德国风情。

加装一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ONE S10超低音喇叭,OperaFamily歌剧世家ONE S10超低音碳纤维的超轻质量使得它易驱动,瞬态响应极佳。有它的共鸣声音细节完整,微弱的震动都能轻松地反映出来。也正因为有了它,音乐情景剧才够完美。

驱动后声场的功率放大器OperaFamily歌剧世家F410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

两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ONE.1来推动前声场各个音频。有暖调灯光的衬托,ONE、THE ONE独一无二的音质怎么能让人不爱。

施工完毕的旅行箱

通过杭州至上音乐改装师门专业的手法和搭配改装后,新的音响 焕发出迷人的声音,饱满醇厚,细节表现良好,车主表示非常享受。

福特探险者音响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7990/解码器:阿尔派H900/中置:歌剧世家VS系列/前声场:德国佛伦诗 RC361/后声场:德国佛伦诗 FS260 /功放一:歌剧世家ONE.1

功放二:歌剧世家F4100/功放三:歌剧世家ONE.1/超低音:歌剧世家ONE.S10/隔 音:(车门)俄罗斯STP炸弹、航空晶片/线材:德国FLUX佛伦诗/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