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追求永无止境 福特锐界改装丹麦绅士宝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2 09:59    浏览量:10042

福特锐界音响原车音响声音单薄而且缺乏立体感,几乎大部分的原车汽车音响因为成本的限制而令音质偏粗糙,在高、中、低频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所以不能对原车音响有太高的要求。这位锐界车主对音乐追求高,决定更换原车喇叭来满足自己对音质的追求。

引擎盖的铁皮一般比较薄弱,贴上俄罗斯STP 小炸弹,有效抑制共振的同时也可以保护漆面

喇叭升级之前,车门隔音是必做的。门板的隔音可以是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更加利于喇叭音质发挥到最佳状态。这次改装前后门采用的是三层隔音做法,里外两层俄罗斯STP小炸弹

第三层在车门塑料内扣板上贴上一层珍珠棉,加强车门的隔音效果。

车门隔音改装完成后,安装绅士宝R6.2中低音单元

R6.2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有利于在汽车中安装的超薄设计,直径不算大但磁场很强的钕磁体中心设有散热孔,钕磁体近一半的体积沉入了铝铸成形的盆架中,有效地减小了中低音单元的整体厚度。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拥有极致小巧的外型,可灵活安装于座椅底部,声音平衡度极佳且韵味十足,自带DSP数字调音功能,处理大动态、精准调延时。一流的解析力和控制力,激发喇叭极致性能。

歌剧世家u3小钢炮安装在主驾驶座椅底下,不占空间,慢摇小炸,超级给力。

前后绅士宝喇叭加上歌剧世家u3有源低音,配上"多才多艺"的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搭配出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在技师们专业的改装下,这套音响系统发挥出本身的性能,声场较之改装前有着飞跃式的改变,声音更平衡、细腻,给车主带来极佳的音响享受。

福特锐界汽车改装配置单/DSP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6.2/后声场:丹麦绅士宝RX6.2/低音: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隔音:俄罗斯STP CSH系列/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