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本田飞度升级三分频 性价比高好声音跑不了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朱定国 2019-04-22 14:29    浏览量:10692

虽然飞度售价不高,但在车主眼里,它始终是个宝贝,因此要为心爱之物进行升级,找到靠谱、施工工艺好的团队来进行改装是非常有必要的,经过网上搜索以及实地考察,车主最终决定在广州锋尚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升级音响,体验前所未有的极致原音魅力。

车门隔音是改装中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改装师先对车门做了四门双层隔音处理,抑制金属结构振动,减弱底板的共振、抖颤,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使得扬声器放出的音乐更为纯粹自然。

根据音响线路的走向来确定器材的安装位置,黄金声学680 DSP处理器,置于副驾位座椅底下隐藏安装,不占空间,还有就是音响信号的输出输入能有效的缩短。前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竞赛级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中音单元精细加工后在仪表台两侧安装,获得与高音非常配合的定位,把声场拉阔不少。

广州锋尚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8675879992 苏先生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富华东路165号之1-3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