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LUB堂口+德国零点强强联手 比亚迪唐自此有了动人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15 11:46    浏览量:11424

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在吸收了外来先进技术之后,融入了更多的中国特色,提升了国产车型的性价比,最终得到消费者的肯定,比亚迪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极具特色的中国风外观,高科技、空间、动力全都是它的优势。原车影音方面配置也较为丰富,配置了7个声场喇叭,只是这位车主对于音质的要求较高,原车有些平庸的声音无法满足车主听需,因此特意来到了聆听圣驾升级音响

比亚迪唐的这次改装由欧迪臣BIT TEN做为前级音频处理器,提升声音的解析力和定位;前声场是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做补充,这两个套装都由零点的四路功放推动,再加上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整个改装方案配置十分的平衡。

为了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后车门都用TOMCLUB环保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噪音的传入和车门的共振异响,让音响器材能够发挥出最好的音质。

前声场的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不论是在材质的选择上,还是产品设计上,都有着十分独特的创新性声学设计,在面对复杂的车厢环境,能够很好的还原出声音细节,让音乐得到真实自然的重现。

TOMCLUB堂口伯爵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

TOMCLUB堂口伯爵喇叭与线材的焊接和保护

TOMCLUB堂口伯爵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TOMCLUB堂口伯爵的高音和中低音喇叭都是无损安装,喇叭安装完成之后,将车门复原,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后声场的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干净通透有很好的平衡性,以及高的还原度,对前声场有很好的补充,前后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一样拥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保证了前后声场喇叭的最佳音质发挥;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功率输出强大且稳定,保证了超低音喇叭的低频表现。两台功放都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

欧迪臣BIT TEN,有着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能够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层次清晰,整个声场音效更为立体结实,对于细节的还原也更为细腻。机器精巧,采用了隐藏式安装,不会对车内空间与内饰风格有所改动。

比亚迪唐车主经常在空闲时间会带着一家人出去游玩,后排以及尾箱的空间不能被占用,因此改装技师特意为德国零点10寸超低音喇叭,定制了补形箱体,将喇叭安装在车体的左侧,完全不会占用到空间使用。并且它低频丰富下潜深,低音效果澎湃震撼,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有立体现场感和力度,提升了整个车厢的音乐氛围和感染力。

小结:整个改装方案前后器材搭配平衡,又充分满足车主对于无损改装与不占用空间的要求,轻烧HIFI音质让车内驾乘人员都能享受到音乐的悦耳动听,为全家出游的路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比亚迪唐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 / 功放2: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10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意大利琴圣+DLS / 隔音:TOMCLUB环保隔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TOMCLUB堂口+德国零点强强联手 比亚迪唐自此有了动人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5 11:46:23.0/634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