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改装德国彩虹 演绎音乐本色百听不厌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03 10:54    浏览量:10638

福特金牛座外观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再加上精良做工的内饰,整台车显得非常优雅高贵,这些优点非常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是山水汽车影音的这位金牛座车主看中这台车的原音。不过对于听音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来说,这台车有一个欠缺的地方,就是少了一套与之匹配的高端音响。为了让爱车更加完美,车主决定升级一套心仪已久的德国彩虹超白金喇叭,再搭配一只同品牌的超低音,打造出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

喇叭安装之前,技师先将这台金牛座做一个全车隔音处理,然后再为全车做合理的布线,为彩虹喇叭的性能发挥提供一个更优质的空间。

车内隔音以及布线完成

前声场安装的德国彩虹超白金主动两分频 CS275.28 ,这套喇叭在高频方面更显细腻圆润,低频浑厚有力弹性丰富,虽然不配备分频器,但同样音质性能足以与任何Hi-End发烧音响抗衡。安装时,彩虹 CS275.28的中低音喇叭在门板上倒模安装,相对比直接的原位安装,在车门倒模安装除了美观之外,还可以令声音更加通透清丽。

在车门切割出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位置

门板中低音喇叭位倒模完成

彩虹 CS275.28的中低音喇叭的接线

彩虹 CS275.28的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毕后,再用彩虹喇叭专用保护罩盖在上面,达到保护喇叭外观的目的

喇叭倒模安装完成后,门板看起来更加美观

每个喇叭罩外面都有彩虹logo

德国彩虹GL10十寸低音箱在低频方面非常出色,有了它的补充,这套彩虹音响系统各频段的表现更加优秀,出来的音质更加纯正。

彩虹GL10十寸低音箱直接安放在尾箱

此次升级采用的都是德国彩虹的喇叭,在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下,这套系统在整体来说除了人声表现甜美,更是呈现出让人百听不厌的好声音,无论听人声还是流行曲,交响曲或者爵士,都能够演绎出音乐的本色。

福特金牛座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彩虹超白金主动两分频 CS275.28/   超低音:德国彩虹GL  10寸/功放:其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