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升级瑞典卓美三分频 赋予器材生命的色彩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11 10:18    浏览量:10828

迈锐宝车主是一位非常热爱音乐的车主,然而,因为平时的工作原因,基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渡过的。然而原车音响效果却差强人意,听起来很闹心,他专程来到专业改装店帮选择了整套瑞典卓美的发烧级音响改装方案,踏上专业的改装旅程。

为什么装喇叭就必要做隔音呢?因为车门隔音可以降低风噪声,车门上的异响 ,二来,车门隔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在这样紧密的“箱体”中才能有好的效果,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

前声场选择来自瑞典卓美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如果想要爱车上拥有那种发烧的味道不防试听一下这款产品,拥有纯正的北欧血统,富有极强的音乐感染力,充分展现了音乐中的柔和美。严谨的安装对于一套音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喇叭的定位和倒模设计能很好的提升喇叭发挥的整体音效。渝大昌技师们将卓美的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位置,中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上的三角位置。也是展现渝大昌技师们专业水平的时候,看着这灵巧的安装效果就明白技师们实战经验有多丰富。

卓美高音倒模安装效果图

卓美中音倒模安装效果图

卓美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位置

如此发烧级的喇叭一定要选择功率能够相匹配的功放来搭配,才能发挥出喇叭的效果,瑞典卓美MAGMA 220.4B四声道功放和瑞典卓美MAGMA 2200.ID 来推前面的喇叭,每一路可以单独来推喇叭,使这套系统的可调性就更好一些。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后尾箱备胎内部。

一套餐完整的音响系统中少不了低音的辅助的,声音的音质表现力会缺少很多的内容,比如大提琴,低音鼓,管风琴,贝司等等这些背景乐的表现都离不开他。选择瑞典DLS CC-2 功放来推动德国零点GZUW12寸超低音,使低频下潜更深更有力度感 。

低音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后尾箱,低音也倒模安装在后尾箱最里面,再包上橘红色的真皮显得更加美观有个性。

主机是整个音响系统的音源,同时也是一个控制中心,对音响的操作都要通过主机来实现。所以玩汽车音响,首先从音源开始。选择主机时要从音质、功能、质量稳定性选择。先锋DEX-P99发烧级CD主机,主动三分频4组8声道RCA5V低电子平信号办理出,32位DSP信号处理器,USB接口支持WAV格式音乐播放,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实现最佳化.

器材是有生命的,好的器材需要专业的安装,精心的调试才会赋予它生命的色彩。拥有十五年调音经验的渝大昌技师会根据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来进行专业的调试。车主对最后整套的效果非常满意。行驶路上就再也不怕没有好音乐了!

迈锐宝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DEX-P99RS 发烧级CD机/q前声场:瑞典卓美顶级三分频系列喇叭(XX60SQ中音+XXT30高音+XXM650中低音)/功放1:瑞典卓美MAGMA 220.4B 四声道功率放大器/功放2:瑞典卓美MAGMA 2200.ID 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功放3:瑞典DLS CC-2 两声道功率放大器/

低音炮:德国零点GZUW 12SQ 音质型12寸低音/四门隔音:意大利史泰格X5(5mm)减震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