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N+MOSCONI宝马定制改装方案 让宝马520畅享HIFI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11 13:51    浏览量:11528

德国鼓动Gladen和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搭配的宝马专车定制改装方案,就特别受宝马车主的喜爱,很多改装的宝马车主反馈,这个方案即安装简便又提升巨大,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这辆宝马520的车主就是在试听朋友的车改装的音效之后,觉得十分耐听且超值,因此也来到了改装店进行升级。

GLADEN MOSCONI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方案,主要包括了前声场的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德国鼓动Gladen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还有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2 80.6 DSP功放,让宝马520的音效得到全面的提升,随时随地享受HIFI音质。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德国鼓动Gladen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都是与宝马原车喇叭尺寸形状完全一致,可以100%的无损换装,不需要对原车路线等有任何的改动。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

8寸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驾驶室底板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2 80.6 DSP功放,有着6路80W的功率输出,为前后声场的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支持;自带DSP音频处理器,一键智能调音,简单快捷。它的体积小巧,对于安装十分便捷,这里将DSP功放安装在尾箱备胎旁,不会占用空间使用,在尾箱复原之后也不会有改装痕迹。

小结:这个宝马定制的音响改装方案,完全采用无损和隐藏式安装,对原车内饰与线路不会有改动痕迹,且保留了车辆的所有原始功能与数据,在智能调音之后,让宝马520告别原车音响的平庸寡淡,真正焕然新声随时聆听到高还原度的美妙音乐。

宝马52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2 80.6 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GLADEN+MOSCONI宝马定制改装方案 让宝马520畅享HIFI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6-11 13:51:51.0/63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