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brqal音响 很难想象只花了7000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6-13 10:16    浏览量:14019

此款车外观最满意的就是龙颜家族式前脸,和无缝贯穿式尾灯,非常大气!还有流水式的转向灯非常漂亮,让人远远就能看出这款车的不同。颜值高就不必说了,重要的是空间非常大。7座车位更是方便全家出去旅游,东西放的多。虽然有些细节会给人感觉用力过猛,但不能否认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够霸气,有个性,抢眼度自然也是相当高的!

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保留原车功放。技师就介绍一款英国巴洛克brqal三分频套装喇叭。听人声中频会更饱满,车主在试音间试听后特别满意就选中了它。看来这位车主对音乐追求是蛮高的!

因为之前原车做过四门隔音,所以,保留原车隔音效果。升级了三分频喇叭:这是一款brqal红毛系列:采用高尔夫流体运动力学设计原理,精确的把握声学震动和空气阻力平衡,将现场华丽、美妙和真实自然的音乐效果还原在你的面前。中置喇叭原车位安装,中置是在车内的听音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有了中置喇叭的音响系统,声音的平衡感会更好,定位也会更精准。

前门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加装美音圈)。

三分频的优点:中频方面表现力的提升,就是其中突出的一点。由于三分频系统中增加了中音单元,不但使得中低频单元和高音单元无需再“分心”兼顾中频信号,让中低频和高频的播放品质得以提升,而中频信号在中音单元的单独演绎下,无论质感、解析力以及音乐细节等方面都能够表现得更为出色。中控台安装的是猛士三分频喇叭FC6.3中音,在车身正前方,给人感觉是在亲临现场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A柱倒模,倒模是一件很耗费时间的事情,首先进行定位。调整好位置固定,使用原子灰加砂纸打磨成型。然后,需要打样、刷胶、包皮后安装,耗时七八个小时。汽车的前声场brqal三分频套装扬声器_X5.63套装喇叭采用的施工工艺是倒模安装,这种施工工艺难度高,但是可以使得人声的定位更加的精准。而在接线的细节上改装技师也十分重视,接线完成后改装技师还做了认真的检查测试。

倒模完成效果。

最后用相位仪检查一遍,先测左前门,将相位仪靠近喇叭,按下按钮,如果是绿灯亮三下,红灯亮一下,说明是正相位,反之是负相位。

坐在座椅上静静地细品。音乐响起来,真的非常惊艳,高音亮了,中音开阔了,低音有力了,整个层次丰富,再也不是原厂浮在中控台之上浑浊不堪的声音了。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brqal三分频套装扬声器_X5.63/中声场:MASSIVE 三分频喇叭FC6.3/后声场:DLS二分频同轴扬声器_M22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唐 brqa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