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诗芬尼 主动三分频带来愉悦听音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6-25 13:29    浏览量:11195

奥迪A4的车主是个懂得品味生活的音乐发烧友,喜欢的音乐种类丰富,风格多变,对音响品质要求很高,聆听过天籁之音后,就很难安于现状了,对奥迪A4的升级的要求音质标准很高,工艺标准定格在简洁、实用上,音响器材从音源到主声场、超低音功放大换血,做彻底的升级。

拆开的原车门板如图

内外双层隔音施工完成

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前声场对于整个汽车音响系统的好坏起到重要作用,它决定着音响的声场这一关键要素,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有一定了解的车主在选择器材时,一般都会在前声场的器材上精挑细选,试听对比,一但看中就不惜血本。奥迪A4(参数|图片)车主同样如此,选中了意大利诗芬尼S65三分频,相比两分频喇叭,三分频多一个中音单元喇叭,可以说,三分频喇叭在频段划分是更细分的,更精准的。

意大利诗芬尼S65三分频高音微开孔安装在三角架

中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诗芬尼s65三分频中低频喇叭原位安装,按原车喇叭安装位大小,自制木垫圈,做好防水防震处理,将喇叭固定好。

前门板意大利诗芬尼S65三分频高音及中低音喇叭展示

后声场安装意大利赫兹HSK165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相呼应,高音安装如图

意大利赫兹HSK165两分频中音喇叭安装完成

意大利赫兹Hcp4D隐藏安装在诗芬尼Pro6.8DSP信号处理器的背面,后尾箱左侧安装展示。

两台德国禾弦四路功放吊顶安装在后档板下,节省空间。

意大利赫兹十寸低音置于后尾箱

此套系统换前声场喇叭,意大利诗芬尼S65三分频全主动式分频,主机信号到诗芬尼Pro6.8DSP处理器,再分频到功放,由三台四路功放推动整个声场。造价不菲,音响配置高,需要大师级别的调音师掌舵。调音完成这套音响系统完全可以满足那些对音质表烦方面要求颇高。成功的汽车音响改装,除了专业的器材搭配及安装技巧,让音响系统的各个部分安全可靠的工作,高超的调音技术达致理想的音质效果外,器材布局充分利用车辆原来不实用的地方,节省改装空间也非常重要。创新性的技术理念将会给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音质体验!

奥迪A4改装配置单/诗芬尼PRO6.8DSP/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5三分频/后声场:赫兹HSK165两分频/功放1:意大利赫兹Hcp4D/功放2:德国禾弦四路功放两台/低音:意大利赫兹十寸低音喇叭/隔音:四门双层3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