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让车主沉迷于车内小舞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02 10:12    浏览量:10299

科鲁兹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战略车型,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设计,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被通用汽车寄予厚望。 略显张扬的造型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运动化的外型很迷人。科鲁兹原车标配6只全音域纸质喇叭,整体低频松软无力度混浊,高频严重缺失,致使听感很差,整个声场显然就很干瘪无味,所以升级音响势在必行。

经过试听,车主很快确定了改装方案,前门升级两分频套装扬声器,F1600Ⅱ,后门6寸同轴喇叭CF260Ⅱ,由一台惠威四路功放T-4100推动。与原车的效果对比十分显著,升级后的系统声音风格细腻、自然,中高频甜美,在有限的车内环境这个小舞台上,也可以为你带来沉醉的享受!

原车喇叭与惠威喇叭的对比。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安装。

分频器。

功放的安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雪佛兰科鲁兹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