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东风风光580升级音响 入门音改也能展现魅力

来源:百乐汇汽车影音      编辑:卫志勤 2019-07-11 16:55    浏览量:12062

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作为一个亲民品牌,它的价格也让大部分人认可,但一分钱,一分货,原车音响就是这台车的硬伤,升级音响在所难免。

东风风光580原车音响的用料较为简单,全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且全部都是由原车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喇叭在工作的时候音质不够稳定,容易产生杂音。

首先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然后前声场安装英国VIBE P62C 两分频套装喇叭,P62C套装喇叭的每一个元件都犹如定制,经久耐用,物超所值。塑钢PP盆架呈现流畅的低频音质,再加上独立的分频器来处理高低频信号,更好的还原人声。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前门板位置

后声场安装德国 EIMAN EC-165同轴喇叭,辅助前声场的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喇叭,两者结合,能够形成更开阔的声场效果。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点评:即使是入门级的改装,效果也远超乎了想象,高频延伸得更好,高音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明亮突出,丰满充实而不生硬,低音厚实而无鼻音。结合后门同轴喇叭的支撑,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极具惊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 同轴喇叭/隔音:四门隔音

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