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改装德国伊蔓音响 入门音改带来满意表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7-18 14:18    浏览量:11073

雪佛兰科鲁兹定位于事业略有所成、正在奋斗中的25岁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它的外观时尚拉风抢眼,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回头率高,科鲁兹驾驶性能也很好,装备性能强,并且底盘调校优秀,油耗还低,这些特点也导致它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如此一款时尚拉风的车,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音乐音响与之搭配,实在是可惜。

原车音响分析:科鲁兹原车的音响系统组成是由主机和前后门板的前后声场喇叭,音响效果很一般,层次感较弱,低频方面比较单薄,有点闷闷的感觉,声音不够清澈,简单来说就是配不上科鲁兹时尚的颜值和卓越的性能,这也是车主来改装音响的原因。

进行四门隔音后,前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ET-165套装喇叭由中低音喇叭、高音喇叭再加一个滤波分频器组成,中低音喇叭使用碳纤和军工生物复合振膜音盆来增加喇叭韧性,减少共振的繁殖能力,有助于流畅频响曲线从而达到高保真的效果,而滤波分频器能够使喇叭的阻抗线趋于平缓,减低失真。

后声场安装德国 EIMAN EC-165同轴喇叭,理想的频响曲线,忠于原音,高音清晰,穿透力强,人声自然,中音干净厚实,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与前声场的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一起打造身临其境的震撼感。

功放选择了德国EIMAN  HP 4100 四路功放,这款功放为改装中使用最广泛的四声道功放,它的声道布局无论是应付原车还是后装的音响系统都十分充裕,即使是全频性能也能很好的满足声场和超低音的推动需求。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度,感受音乐的力量、震撼感,也为了更加好的还原音乐,安装了一台德国EIMAN 10寸低音炮,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更有力,音乐品质也能得到改善。

点评音响改装完毕后的雪佛兰科鲁兹,在试听的时候明显的能够听出与原车音响的区别,改装后,中高频通透响亮,人声口齿清晰,声音富有活力,真实自然,低频下潜饱满有力度,打出来低音干净,不会拖泥带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 同轴喇叭/功放:德国EIMAN HP 4100 四路功放/低音:德国EIMAN 10寸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雪佛兰科鲁兹改装德国伊蔓音响 入门音改带来满意表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8 14:18:09.0/643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