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堂口伯爵 深圳聆听圣驾打造超燃两分频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19 16:13    浏览量:10600

马自达CX-5对于国内众多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整体外观大气,锋利感十足,输出平顺,在观感设计和操控性上都没有让人失望。但是马自达CX-5原车音响系统只配置了6个声场喇叭,且材质用料一般,播放音乐时失真情况非常严重。车主是个汽车音响爱好者,原车普通的音质并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于是带着爱车来到深圳聆听圣驾,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与改装技师一起经过几番试听对比后确定了改装方案,前级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搭配一台欧迪臣 Bit Ten专业音频处理器,提升声音的解析力,为各段音频精准定位。前声场选择TOMCLUB堂口 伯爵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诗芬尼S-62二分频套装喇叭,由一台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提供功率支持。德国零点GZTW 30TX 12寸超低音喇叭在德国零点GZIA 1.1000DX-II 单路功放的驱动下提供了强劲有力的低音效果,让整个声场更加完美。

使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也为车主打造更加静谧舒适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的TOMCLUB堂口伯爵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开孔安装在仪表台上方,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隔音后的车门板上,还加装了密封丽音圈,让声音更加的集中,有更强的指向性,能够与高音单元完美配合。

后声场的诗芬尼S-62二分频套装喇叭同样原位安装在门板上,辅助前声场喇叭,形成完整的环绕音效,让后排乘客也能体验到音乐的美妙。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为保证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改装师为音响系统加装两台德国零点大功率功放,一台四路推动声场喇叭,一台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

完美的系统必然需要一款强劲有力的超低音加持!添加一台德国零点GZTW 30TX 12寸低音喇叭(带原装箱体)弥补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使得音乐的力量感和立体感更强。

小结:整个改装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完美,改装后的马自达CX-5音质层次分明,细节还原的很真实自然,韵味绵长,人声方面尤为出色。车主非常满意。

马自达改装配置单/处理器:欧迪臣 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 伯爵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诗芬尼S-62二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 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超低音:零点 GZTW 30TX 12寸/线材:意大利琴圣+DSL+正力车福/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CX-5改装堂口伯爵 深圳聆听圣驾打造超燃两分频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7-19 16:13:07.0/643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