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改装瑞典DLS汽车音响 让MPV带来更奢华的声音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3 10:53    浏览量:10449

作为奔驰的一款经典V级MPV,V260拥有宽敞自在的内部空间,奢华舒适的装配内饰。如果能把音响系统再升级一翻,那么就既能享受着奔驰的驾驶乐趣,又能享受DLS音响系统带来的音乐震撼。这才是把商务舒适做到了极致!

声场改装效果。

汽车音响改装不仅要带给车主完美的音效,还要让改装外观具有艺术美感。

低音改装:一款优秀的汽车音响系统,如果没了低音炮,那么它是没有灵魂的。DLS ACW10 超薄低音喇叭,为汽车音响注入了灵气。

功放和处理器,分别“藏”在车厢座椅下和驾驶室座椅下,从表面上看,根本察觉不出来。这样就不会影响车内装饰的观瞻。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Fyras     DLS/中声场 :   Upi4      DLS/功放一:XM40     DLS/超低音:ACW10   DL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V260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