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明星车型就该有明星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7-29 10:59    浏览量:10940

长安逸动汽车,是中国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一颗最亮眼的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在内的20多项荣誉,被称为“中级车市黑马”、“中国轿车品牌形象担当”、“最具技术含量A级车”。那么作为一款明星车型,是否也应该配一套明星音响呢?德国Rs汽车音响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的追求与理解,堪称“日耳曼灵魂之音”,绝对的明星音响。明星车配明星音响。绝对是门当户对,互相加分。此次长安逸动的车主,到靓车汇汽车音响改装改装音响,正是选择了德国RS音符汽车音响。

高音是音响系统中的点睛之物,音乐神韵往往通过高音呈现,而德国RS音符的高音声音平衡稳定,音色清澈,至真至纯。可以更好地定位高音,带来更好的音乐层次感。

RS音符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纤纸盆,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盘架,解析能力更加出色,灵敏度高,消除可能出现的失真现象,带给你声音的纯真还原。

小小的喇叭,原车的厂家一般不会太注重。而“德国RS”全情投入,从工业设计,新技术运用,产品较音,一步步一丝不苟。专注于细节,专注于技术,专注于音乐。以带给爱音乐的人更好的汽车音乐体验。

好的音响可以更好营造汽车音乐氛围,改善车辆听音效果,为你带来更细腻、通透的音乐享受。而德国RS音符系列喇叭绝对是最值得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逸动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