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雄汇昌河北斗星改装交叉火力 发烧器材带来劲爆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2 14:56    浏览量:11147

河北斗星这台家用多功能乘用车性比非常高,该车定位为家用经济型车,可是西安音雄汇汽车音响把这台车“玩坏了”,他们决定用整套交叉火力的发烧器材对北斗星进行改装,使之成为一台拥有劲爆炸街能力的汽车,外观低调,内部惊人,用来形容改装完后的北斗星再恰当不过。

前声场用倒模工艺安装交叉火力CF-TOP 3way 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上。使高中低音都有了很好的补充,层次分明。

后声场部分安装两对交叉火力CF-T65S喇叭,一对交叉火力号角喇叭,超低音部分选择两个交叉火力CF-302D 低音喇叭,全部采用倒模手法安装,安装完后,整个后声场马上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低频部分更炸更澎湃。

处理器选择交叉火力CF-T12S,再用三台T120.4 四路功放和两台CF-T4500.1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要想喇叭发挥应有的效果就必须保证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四台功放正是发挥着保证功率输出的作用,这样,这台拥有劲爆炸街能力的北斗星就诞生了。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TOP 3way三分频喇叭/后声场:交叉火力CF-T65S 两对/交叉火力号角喇叭一对/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2S/功放1:交叉火力T120.4 四路功放三台/功放2:交叉火力CF-T4500.1 单路功放两台/超低音:交叉火力CF-302D 两个/改装店:西安音雄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音雄汇昌河北斗星改装交叉火力 发烧器材带来劲爆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2 14:56:31.0/645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