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摒弃原车不堪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06 11:03    浏览量:11602

作为汽车市场大品牌的奥迪,按常理来说各方面都是优秀的。但是在拆解下,奥迪A4原车音响不足的一面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出来。奥迪A4的原车喇叭,质地轻,跟大多数的普通喇叭一样:纸盆+泡沫边+塑料盆架+小小磁铁。根本无法发挥好的音质,也正是这个原因导致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隔音必不可少。首先先用声界环保丁基胶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隔音完成后开始音响改装。在中控台位置加装两台路翼RW-DSP466A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强大的前级系统,为声场输送强大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路翼RW-6501套装喇叭,声音温暖有穿透力,后声场搭配一套路翼RW-6501套装喇叭,高灵敏度配合前声场,组成前后完整声场,同品牌器材有更好的契合度,1加1大于2的组合释放更美妙的音质。

在尾箱加装一个凯跃KY-1005 十寸低音炮,让声场更加完整,强悍澎湃的低音效果弥补了声场低频的不足,让声音更有立体感和节奏感。

小结:通过前后声场以及低音方面的全面改装,奥迪A4的音质较之前大变了模样,路翼喇叭温暖通透的声音充满了整个车厢,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迷人。

奥迪A4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路翼RW-DSP466A 2台/前声场:路翼RW-6501套装1套/后声场:路翼RW-6501套装1套/低音:凯跃KY-1005 十寸低音炮/隔音:声界环保丁基胶(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西安双龙影音(路翼品牌陕西总代理)/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三环汇能汽车用品广场C区5-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改装路翼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摒弃原车不堪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6 11:03:19.0/646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