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兰州站 银川金利汽车音响吉普夺BZ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07 12:47    浏览量:10601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兰州站日前在兰州天越汽配城圆满落下帷幕,MECA兰州站得到来自兰州及周边附近地区店家、品牌运营团队和车友们的大力支持为车友带来一场专业音质音改饕鬄盛宴!其中,银川金利汽车音响带领车队参与比赛,车队旗下的吉普格外引人注目,还夺取了BZ4组冠军。

这台吉普主机选用阿尔派107E,处理器安装喜力士DSP MK2,前声场喇叭选用诗芬尼S62,后声场同样安装诗芬尼S62,超低音部分选用4个大神功12寸低音炮,效果震撼,声音澎湃有力,与吉普的外观完美匹配;最后使用4个伊蔓10000.2 两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有足够的功率输出,减低失真度。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07E/处理器:喜力士DSP MK2/前声场:诗芬尼:S62/后声场:诗芬尼S62/功放:伊蔓10000.2 4个/超低音:大神功12寸喇叭 4个/改装店:银川金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兰州站 银川金利汽车音响吉普夺BZ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07 12:47:40.0/646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