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峰汇指南者改装日本妃仕 二次升级补充低频带来完美体验

来源:PHASS妃仕      编辑:卫志勤 2019-08-07 16:29    浏览量:10692

JEEP指南者的车主在上次安装了PHASS妃仕PI165G两分频喇叭后,感觉音乐体验感不错,但总觉得低频部分有所欠缺,决定再次到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为爱车加装PHASS妃仕P257IA低音炮补充低频,让指南者的声场更加完整。

DSP选用雷贝琴DSP-406Q,稳定音源,选用雷贝琴RA85功放作为推动声场喇叭,DSP与功放安装在座椅下,不占用原车空间。

然后开始制作PHASS妃仕P257IA低音炮的箱体,木制箱体作为超低音喇叭的承载体,其做工流程一点都不能马虎,箱体的尺寸要与喇叭完美结合,箱体的结实程度要恰到好,最后就是箱体的外观也要与原车内饰相匹配,这才是一个优秀的超低音箱体。


制作好的箱体低音炮放在车尾箱位置

小结:加装PHASS妃仕低音炮后的指南者,声场更加完整,低频部分也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下潜有深度,爆发有力量,车主对这次二次升级依然感到十分满意。

指南者总体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I165G/DSP:雷贝琴DSP-406Q/功放:雷贝琴RA85/超低音:PHASS妃仕P257IA/改装店: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