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车主喜欢的不得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08 10:26    浏览量:10516

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但缺点在于它的原车音响系统没有跟上节奏,依然采用低端单薄的喇叭。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店升级音响。

前后门升级惠威两分频音响套装,并以一台惠威四路功放T4100驱动,实现音响系统的跨越升级。惠威F1600Ⅱ,这是一款综合素质非常强的两分频套装扬声器,高频的通透、清亮加上中频段的圆润、饱满都让这款扬声器的表现力非凡,发烧型碟片例如人声大碟、器乐专辑都是它的强项;加装一套两分频套装在后门,可以有效拓展声场,平衡效果,兼顾后座乘客,M1600Ⅱ以铝镁合金制成的震盆,具有很好的刚性,在低频下潜,弹性都有很好的表现,高频延展、人声表现出众,一般年轻人喜欢的流行乐都能够得到很好的现场效果。四路功放惠威T4100,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后门的扬声器,为了节省空间,T4100被安装在座椅下。

原车的喇叭准备拆除。

安装喇叭垫圈。

后门扬声器。

惠威M1600Ⅱ的低音单元。

前门F1600Ⅱ低音单元安装。

功放接线。

安装在座椅下面的T4100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智跑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