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31万公里和10年寒暑 风帆蓄电池过硬质量深受车友信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12 18:38    浏览量:13821

上一代的汽车会讲究蓄电池的耐久性,现在新能源汽车会强调电池的续航。虽然两种电池职能和负责范畴都不一样,但是车友或者消费者离不开的论点都是关心其耐用。就好像手机电池越做越细巧,但不少人声音还是觉得智能手机的电池远没有以前手机的耐用,一周超长待机不复存在。

新能源车电池模块有其中一大天敌就是天气,酷热和严寒都对电池有重大影响。传统内燃机车来说,现在也多了终生免换电瓶的新科技。不过对于一个好电池的品质来说,经历十年风雨应该是最有力量的证明。近日收到一位车友投稿,从他2009年在京城一4S店提回一辆大众捷达前卫车型开始,这颗原厂的蓄电池到2019年已经经过10年寒暑考验,非常耐用。

投稿的吴先生拥有30年驾龄,家住辽宁朝阳市建平县马场镇,生活地区冬季均在25-30度的情况下,爱车主要负责日常公私两用通勤。原厂配置的这块风帆蓄电池在前些时候7月19日正式完成历史使命,吴先生也表达出各种的依依不舍。结束服役期 ,也宣告蓄电池与这辆行驶里程31万公里的捷达前卫以及吴先生缘份已尽。

作为老一代的驾驶员,吴先生表示老司机都习惯把爱车养护照顾好,很多小打小闹的都是亲自上手修理。特别这块风帆蓄电池就一直让吴先生分外省心。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冬季零下30°的环境,电池从来没做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特别维护和保养,爱车十年如一日供电正常,钥匙一拎打火就灵。

小结:吴先生最后表示,风帆蓄电池给很多生产厂家做好了榜样打好了风向。自身经历在爱车在电池上都有充分认证,也让他对风帆有了充足信心。质量是企业的生存根本,没有好质量、就没有市场、就没有效益、就没有生存空间。风帆蓄电池走到今天,起决定因素的是质量过关。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吴先生也欢迎各方车友随时跟他沟通交换用车用电心得。

投稿人:吴汉军 / 电话:139-0491-2904 /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马场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历经31万公里和10年寒暑 风帆蓄电池过硬质量深受车友信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2 18:38:09.0/64682.html
关键词: 风帆蓄电池 电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