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初入发烧音质殿堂的好选择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1 10:03    浏览量:9754

日产骐达是一款如骏马奔腾的时尚、宽适轿车,凭借其简约优雅、动感俊朗的外型就能激发出人强烈的驾驶欲望。车厂造车是其专业,而车厂所配的音响却不是车厂的专长了,量产车搭配的音响,绝大多数都采用低成本音响,自然难以满足喜欢音乐的车主,唯有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改装,前门高音头提升了系统高频的延展度,声音清脆通透,高音的准确定位,让音乐立体感增强,不会出现原车音响声音好似从脚下发出的感觉,后门加入了6寸的同轴,在低频段补充整个声场,使音乐更加有血有肉,扎实的低频衬托给音乐以灵魂。

前门的隔音和安装惠威T1600Ⅱ。

T1600的低音单元,6寸的安装位,可以直接无损安装。

T1600Ⅱ高音头。

后门的同轴喇叭安装。

惠威TC160Ⅱ安装效果。

全套施工器材实拍

简单的音响升级方案,接近于无损的安装方式,红色的骐达音响系统大变身,随时欣赏音乐,一套好音响满足你挑剔的耳朵,T1600Ⅱ+TC160Ⅱ的组合是适合初入发烧音响殿堂的音响爱好者的经典升级方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骐达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