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三菱欧蓝德改装堂口 两分频喇叭为探索越野带来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9 13:23    浏览量:9834

作为SUV市场里为数不多提供7座版的车型,三菱欧蓝德绝对算得上特点鲜明。欧蓝德的名字意于唤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它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将引领新一代SUV的发展方向,把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在探索未知的道路时,怎么能少得美妙音乐的相伴,车主就是一位喜欢越野又热爱音乐的人,决定驾车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堂口汽车音响

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首先就要为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选用聆听圣驾隔音材料,为欧蓝德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减少车内噪音,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飞船式”声学造型,结合车内空间所专制设计,安装在前门门板上,声音结实而温暖;高音方面采用的蚕丝特殊合成材料,声音表现十分出色;后声场安装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使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高品质的音乐,与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的声场。

超低音部分安装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GZIW 250X-II可以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在低音领域听起来更有力量,为车主在越野的过程点燃激情。

使用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调节音源,保证音质,用德国GZIA 4115HPX-II功放四路功放和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提供远远不断的动力,保证功率输出,使声音更保真,出来的效果更真实细腻。

小结:改装完后,车主在欧蓝德车内试听声音效果,与原来的音质相比,声音有了质的提升,高音部分表现得更加亮丽,中音结实,低音澎湃有力,前后声场的两分频喇叭表现得相当均衡,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德国GZIA 4115HPX-II功放四路功放/功放2: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250X-II 10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三菱欧蓝德改装堂口 两分频喇叭为探索越野带来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9 13:23:04.0/649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