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改装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 三分频让任何旅途都充满乐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4 10:41    浏览量:9722

皮卡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拉货车”,但如果你对皮卡了解之后,你就会发现它是一种集货运和家用用途于一体的实用多功能车,是你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帮手。今天来到改装店的这位车主,座驾就是一台十分实用的皮卡,由于日常大量时间都在车上,因此车主决定对爱车音响进行一次全面升级,提升驾驶中的旅途“乐”趣。

前声场非常巧妙的选择运用了吉普赛之声的Crystal瑰世图系列三分频:GS1套装喇叭+GS103中音。高音和中音单元,通过造型倒模+骑缝线皮革包裹处理,精妙而美观地安装在A柱上,尤其是GS103中音单元,由吉普赛之声专业声学团队潜心研发,拥有近乎全频频响的强大播放性能。安装完成后,A柱那一抹醒目的橙色,也如为车内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改装后的A柱造型,也完全不影响日常驾驶的观察视野,确保行车依旧舒适安全。

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是一款带4x100w额定音乐功率的DSP神器,具有强大而易用的调音功能。调音是决定汽车音响播放效果的核心关键,Power DSP-GS8及其调音软件,具有完备的调音功能,并依循in2out(从输入到输出)的专业调音操作流程,对输入斜率、输入音量、信号混合及分配、输出分频、输出EQ均衡、输出延时、输出音量等功能,进行规范的流程化布局,哪怕是刚接触DSP的初学者,使用Power DSP-GS8也能一目了然、迅速上手,轻松调试出理想音效。

经过店家技术团队的精湛施工,这台皮卡车上,顺利地添置了一套完整而品质出众的吉普赛之声音响系统,而车主对于改装后的车内音响效果,也给予了由衷的强烈点赞。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吉普赛之声Crystal GS1+GS103三分频/DSP及功放: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两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普赛之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