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骊威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炫酷拉风的效果车主赞不绝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0 09:38    浏览量:8584

日产骊威车主是位时尚潮流、酷爱玩音乐的年轻人,不仅要求音响效果要好,还要求车子改装后要更加美观。为了达到车主的要求,改装技师为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技师的详细介绍和车主反反复复的试听、比较,车主最终选了高配置方案,前后场喇叭分别是专业车用扬声系统HiVi惠威D630和HiVi惠威D620,外场选用HiVi惠威F1600II汽车扬声系统,超低音配用两只HiVi惠威F12S,而功放选择了名声在外的HiVi惠威X5和两台高功率的HiVi惠威T2150。准备好了改装装备,改装师傅们又激烈地讨论了改装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一切准备就绪,下面进入改装时间!

前后声场:HiVi惠威D630、HiVi惠威D620

HiVi惠威D630和HiVi惠威D620专业车用扬声系统是广大发烧友选用频率最高的扬声系统,前场D630分为高、中、低音扬声器,后场D620分为高、低音扬声器,这两款扬声器均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这两套扬声系统不仅结构合理利于安装,而且其音质层次感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采用了德国最先进的 Kevlar/ 天然纤维超轻高强度一体化振膜,使音色更加自然,而它凝黑的铸铝一体化盆架,看起来更有质感。

为了营造立体的震撼声效,技师重新倒模,把D630高、中音体喇叭安装在A柱上。  

而后场的HiVi惠威D620高音喇叭也巧妙地嵌在后门上。    

外场、超低音和功放:HiVi惠威F1600II、两台HiVi惠威F12S、HiVi惠威X5、两台HiVi惠威T2150

前后场改装完毕,还不能松懈,因为后备箱的改装需要更大的工程量!骊威后备箱需要装入一套外场喇叭HiVi惠威F1600II、两台超低音HiVi惠威F12S、一台功放HiVi惠威X5,还有两台功放HiVi惠威T2150。

因为车主酷爱玩音乐,时常参加户外活动,需要配置强大的音响设备。其中HiVi惠威F1600II的分频器重新优化调整后,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中高频更圆润清晰,让人百听不厌,作为外场喇叭再合适不过了!

后备箱的中高音有了,再加上两台超低音HiVi惠威F12S就完美了!F12S的振盆采用陶瓷、 kevlar 纤维填充纸基, 增强了振盆刚性并有效提升单元防潮能力;使用惠威享誉海外的特殊NBR 橡胶边,大功率 kapton eisvw 音圈,声音强劲澎湃、干净有力而富有弹性。让小伙伴们认识一下霸气十足的超低音HiVi惠威F12S!

喇叭都准备就绪,怎能少了作为驱动的功放HiVi惠威X5和HiVi惠威T2150呢?HiVi惠威X5在此的任务非常重要,负责推动前后场喇叭HiVi惠威D6320、D620和外场喇叭HiVi惠威F1600II。X5一如既往值得信赖,其双推挽电源设计,大大降低变压器热量,弥补了单变压器热量过高造成效率偏低的弊端,能轻松推动三套扬声器毫无压力!

毫无悬念,两个超低音HiVi惠威F12S必需要两台HiVi惠威T2150来驱动!HiVi惠威T2150两路功放具有优秀的声音表现力,高、中、低音各频段表现丰富力度均衡,声底干净,在车用恶劣环境下拥有很强的抗干绕能力,是一款性价比高的大功率车载功放,桥接后功率可达 400W ,从容应对超低音所需要的澎湃动力!

几位改装师傅克服重重改装难点,终于大功告成!小伙伴们做好准备,小心亮瞎眼了!后备箱要闪亮登场啦!

看着炫酷拉风的惠威改装车,车主非常兴奋,恨不得马上组织一场户外Party!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HiVi惠威D630/后声场:HiVi惠威D620/外声场:HiVi惠威F1600II/超低音:HiVi惠威F12S/功   放:HiVi惠威X5   HiVi惠威T21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骊威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