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两厢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车主却是满意而归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1 09:51    浏览量:9444

福克斯两厢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其外形时尚动感,整车运动气息强烈,非常适合对速度和驾驭有要求车主,而本次福克斯两厢惠威汽车音响改装案例的车主就位年轻人。

车主对车内喇叭音质不太满意,希望能有理想的音响享受。车主向技师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后,又通过技师的介绍和实际试听,最终选择了惠威D620套装喇叭和惠威NT600C同轴喇叭作为前后场喇叭,另外选择了惠威X3功放作为驱动。事不宜迟,下面进入本次的改装直播!

福克斯两厢原装喇叭,前后门的低音喇叭都是一样的,没有高音喇叭,配置较低,音质也较差。对于稍微对音质有要求的朋友来说,原装喇叭只是声音播放器,却无法享受音乐。上上之举是把原来的喇叭拆下来,对车载音响进行全面升级。

原装音响拆卸后,还要做好隔音这个辅助工作,优秀的隔音能让车载音响系统表现得更加完美!

做好两层隔音之后,接着按装喇叭,先看下前门改装图(注:分频器装在前门主机的后面)。已经安装完毕的HiVi D620 低音喇叭单元。

HiVi惠威D620汽车扬声系统,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评价非常高,也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也无形中成为了同行效仿的对象。其高、 低音扬声器均采用独立的分音设计,其音质层次感清晰,频率响应宽广平直、音色圆润通透、声场宽广饱满。低音单元是大气磅礴的黄色震盆已成为该行业高端产品的代表,采用了德国最先进的 Kevlar/ 天然纤维超轻高强度一体化振膜,使音色更加自然,而它凝黑的铸铝一体化盆架,也更便于安装和调节。HiVi惠威D620扬声系统能很好地满足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

HiVi惠威D620高音单元H28安装在与福克斯两厢原高音位置上。

接下来一起看看后门的喇叭改装。后场采用HiVi惠威NT600C车用同轴扬声器,这款是针对汽车内声学环境的特殊性而专门研发的车载专用扬声器,其低音单元振膜采用新型声学材料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Nomex复合而成的高品质扬声器专用材料,悬边采用高顺性耐疲劳的特殊橡胶边,该材料具有重量轻、硬度高、耐高温等特点。这些材质的特性都为最终好声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T600C车用同轴扬声器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汝铁硼磁路设计,其功率大、重量轻的ccaw音圈配合Ferrosound液磁冷却,极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还有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让频率响应更宽广平直,清晰更度高,瞬态响应更好、音色也细腻自然!

好马配好鞍,好喇叭也要好的功放来驱动方能获得比较理想的音响效果。因为车载主机本身的功率不够,所以,必须选择一台高品质的功放来进行车载扬声器的驱动。诚然,HiVi惠威X3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车主本身非常喜欢这款功放的霸气外形,而在试听过程中更是对其优美动听的音质一听倾心。HiVi惠威X3与该车的音响系统完美结合,充分发挥了本套系统的声音特性,令车主非常满意。专注声音品质,HiVi惠威确实做到了!

汽车音响改装讲究“因地制宜”,要根据不同的车型和需求进行改装。为节省后备箱空间,功放竖立在后备箱边上。技术员很聪明,上图可以看到功放装得很到位,接线也非常的好看!可见技师用心良苦。前后场喇叭和功放都装好了,别以为就完事了,最后一个环节——调音,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喇叭线位置稍微接错,都会影响音响效果,所以,这部分不容忽视!等技术人员把相位测好,就根据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来调试,一直调到最佳状态!音响改装完毕!车主迫不及待的带上自己心爱的CD试听起来,试听了几张碟后,车主随着音乐非常满意的开着驾座满意而归!人,车,音乐,生活。享受动感音乐,感受时尚生活。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惠威D620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惠威NT600C同轴喇叭/功    放:惠威X3功放/隔音材料:大白鲨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克斯两厢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