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让双耳感受极具感染力的音乐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6 09:40    浏览量:6371

福特锐界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在设计风格上福特锐界继承了美系的暴力美学,给人的感觉硬朗大气,极具攻击力。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舒适性好,而且还配备了速去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设计,从而让其公路表现和操控性等诸多方面更加的出色。但福特锐界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也不太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决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首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内外双层的隔音可以有效减少外来噪音的影响,增强车内静谧性,提升原车听音环境的质量。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霸克RX650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高亢亮丽,中低音频丰富饱满,极具感染力。后声场使用的斯派朗SP165K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力量感,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BD10超低音单元,补充低频。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为了保证音源的完整性,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408音频处理器。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美国霸克ES100.4四路功放和一台美国霸克ES1000.1单路功放。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DSP408/前声场:美国霸克RX650/后声场:斯派朗SP165K/低音炮:美国霸克BD10/功放1:美国霸克ES100.4四路功放/功放2:美国霸克ES1000.1单路功放/隔音:大麦静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锐界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