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作为初改方案再适合不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7 09:28    浏览量:5808

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SUV,智跑表现令人满意,其内饰简单沉熟稳重,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但是起亚智跑的原车是6个声场喇叭,由于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较为粗糙,声音不清晰也不干净,声音单薄,失真率高。而车主平时喜欢听听音乐,对音响要求也比较严格,原车的音响明显是满足不了他。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车门隔音:原车针对车门的隔音处理还是非常有限的。车门空腔为噪音和异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现在要做的就是将车门钣金清洁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减震处理。止震板能够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箱体。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专门针对汽车门板设计的隔音材料,能够隔热保温、粘贴紧实、隔音降噪效果好。

本次前声场升级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C6.2套装喇叭,声音干净,人声表现方面非常的均衡。

后门选择的是美国交叉火力CF-A62.

再加上一台超薄低音。

喇叭安装细节方面,改装师傅非常仔细,经过前后声场的升级改装后,车内的音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声音精准全面,声音清晰干净,对于初尝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说本次升级方案很合适。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彩虹EL-C6.2/后声场:美国交叉火力CF-A62/低 音:美国交叉火力CF-AL8/隔 音:俄罗斯STP银卫盾、KPK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智跑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