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吉普赛之声音响 优雅动听音乐让人陶醉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7 13:33    浏览量:6644

本田思域是一款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它的外观大气时尚、车内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本田思域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失真率较高。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吉普赛之声GS8P DSP,它内置4*100W的功放驱动前排和后排的扬声器,可以使得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而吉普赛之声GS8P DSP具有的调音功能,使得声音干净通透,声场定位准确,人声焦点清晰聚焦。

前声场部分安装吉普赛之声 GS1两分频,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理想,层次感分明。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减少了对原有线路的改动。后声场使用的戈顿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吉普赛之声GS8P DSP/前声场:吉普赛之声 GS1两分频/后声场:戈顿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