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听出发烧味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20 11:25    浏览量:6094

音乐的魅力总是让许多人都无法拒绝,在享受音乐的过程中,总是让人能够感受到快乐和美妙。但是劣质的音响不仅不会让我们静下心来享受音乐,反而会带给人们无限的烦躁和焦虑。这台天籁的车主就是如此,车主对于音乐比较有要求,但是原车的音响对于车主来说实在有些糟糕,所以决定为爱车改装德国伊顿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响音质。

因为原车之前已经做过隔音了,改装师这次又重新检查了隔音情况,发现车门的密封性依旧很稳定。所以直接就更换了前声场的喇叭。前声场喇叭车主选择了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细,对于人声的还原力很高,音质细腻、层次丰富且清晰,各个频段过渡也更加自然。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通过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为了增加原车主机的解析率,也为了使音响喇叭能够更加稳定的发挥,用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202的二路功放和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1的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整齐、隐藏的安装在了汽车尾箱,丝毫不会影响汽车的整体美观性。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 K202/四路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 K4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