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功放推原车喇叭 现代朗动夺MECA南昌站原装A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3:19    浏览量:7179

日前,MECA中国南昌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盛事引来了当地及周边众多改装店家积极参与,同台比拼改装技艺。南昌浪潮汽车音响也是不甘落后,组织了多台战车参与赛事角逐,最终旗下战车现代朗动不负众望,拿下了原装音质A组冠军。

原装音质A组冠军: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现代朗动 

这台现代朗动在改装上很有想法和创意,加装了一台闪电SP-4.2DSP作为音源处理器,处理声场音源问题,提高声音的纯净度和解析力,声场喇叭均采用原车喇叭,在尾箱安装了一个声浪SL-250低音喇叭跟原车声场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补充声场低频,再加装闪电SP-2650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音质效果得到极致的发挥,一举拿下原装A组冠军。

现代朗动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闪电SP-4.2DSP/前声场:原车喇叭/功放:闪电SP-2650/低音:声浪SL-250/改装店家: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闪电功放推原车喇叭 现代朗动夺MECA南昌站原装A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3:19:50.0/652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