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大能隔音改装 隔绝噪音还原静谧车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6 10:07    浏览量:9146

北京BJ40这款车的性能非常不错,内饰的设计和搭配也非常用心,很是好看,但是存在一个小问题就是原车的隔音很差,而且车顶没有做隔热层,导致天气一热车内就很闷噪,空调再给力也不管用。车主为了不再受这个问题的困扰,驱车来到改装店做隔音升级工作。

改装师了解了问题之后,首先用大能100%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顶棚进行第一层隔热处理,再用大能超级温莎棉进行第二层吸热,一举解决噪音和隔热问题,完美解决车主的困扰。

北京BJ40的原车门板上并没有喇叭位,所以车门隔音也不是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就是为了防止车门共振引起噪音和隔绝风噪等声音传入车厢,同样使用大能100%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隔热处理。

全部处理完毕后车主挑选了一段复杂的路面进行试车,发现原本高速行驶时会有的噪音现在已经听不见了,驾驶途中车厢非常安静,而且车内也非常凉爽,之前的闷热感已经完全没有了,车主对这样的效果感到十分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京BJ40大能隔音改装 隔绝噪音还原静谧车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10:07:14.0/652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