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全车GT隔音改装升级 悠享静谧独处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8 15:29    浏览量:6835

福特翼虎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其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细节尽显质感品味。但是不少车主都反应福特翼虎原车隔音做的并不好,在高速行驶时经常会受到路噪和风噪等噪音的影响。这位车主也有同样的感受,所以才驱车来到皖北灯改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隔音升级。

改装师在仔细研究了原车问题后,决定使用GT隔音材料主要针对底盘、尾箱、轮弧等重点部分进行隔音处理。首先是底盘,在底盘贴满GT隔音减振板,抑制底盘在行驶时与路面产生共振,隔绝底盘噪音来源。

然后是尾箱部分和轮弧的隔音处理,尾箱钣金薄弱导致行驶时噪音会通过尾箱传入车厢,导致车厢环境烦躁不安,使用GT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减振处理,抑制共振产生噪音,再贴上吸音棉,吸收多余杂音,确保隔绝一切噪音进入车厢。

隔音完毕后车主挑选了一段复杂的路面进行试车,惊喜地发现原本高速行驶时听到的风噪声已经消失了,车辆在行驶时更加的平稳,车厢非常安静,车主对这样的效果是十分满意了。

皖北灯改汽车音响/地址:安徽蚌埠市禹会区迎宾大道国际汽车城2区6栋20、21号/联系方式:13635677636 赵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翼虎全车GT隔音改装升级 悠享静谧独处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8 15:29:04.0/653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