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改装中道低音 超薄低音带来澎湃力量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08 11:22    浏览量:7521

一套好听、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不能缺少超低音,超低音带来的澎湃力量感和声场立体感是体现声音低频最直接的方式,音乐发烧友除了通过耳朵去感受声音外,还可以通过身体感受声音的质感;比亚迪唐的车主和标志408的车主在改装升级爱车的汽车音响时,都选择了到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改装,并都为爱车添加了中道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

比亚迪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台中型SUV,唐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车内采用了多项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原车搭配了7个扬声器,声音在各频段都有比较良好的表现,但由于声音解析力不足,时常出现失真情况,声场效果较差。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解决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为唐安装一台卡巴士DSP,保证音源质量;由于车主在之前已经对汽车音响进行过升级,这次升级主要想再加以完善,把原车高音换成中道高音,中道高音声音极为细腻通透,在高频有出色的表现;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中道超薄低音炮,让低频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卡巴士DSP

中道高音

中道超薄低音

标志408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标志408原车搭配了4个喇叭,但喇叭的造工粗糙,声音浑浊不清,高音失真情况严重,低频无力,整体声场的体验感很一般。

改装方案解析:选择一台爱威DSP6处理器解决标志原车的音源问题,爱威DSP6拥有出色的音源调节能力,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音源信号;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英国吉普赛两分频喇叭,采用复合纸盆振膜的中低音单元,音色悦耳,节奏感强,加上声音通透清晰的球顶振膜高音,让高频和中低频的声音都有出色的表现;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中道超薄低音,体积小,力量大,让低频声音浑厚有力,营造立体声场。

吉普赛两分频

爱威DSP6

中道超薄低音

小结:现在汽车音响改装界中,超低音的选择形式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箱体低音,现在更有备胎低音和超薄低音的选择,而对更多原车空间较为紧凑的车来说,超薄低音炮更加适合;体积小,力量大的特点更加符合车主的需求。

比亚迪唐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卡巴士DSP/高音:中道高音/超低音:中道超薄低音

标志408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爱威DSP6/前声场:英国吉普赛两分频喇叭/超低音:中道超薄低音

改装店: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曾屋四巷12号北/联系人:赖俊向/电话:135028899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粤好听汽车音响改装中道低音 超薄低音带来澎湃力量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08 11:22:18.0/655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