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让爱车听音无死角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7:14    浏览量:6171

汽车音响改装不是器材之间的胡乱拼凑,真正好的音响改装是根据车主的爱好风格,选择出一套合适的器材,塑造更好的声音!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器材为音乐而生。

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其声音人声层次好,中低频饱满有力,高频解析力高,适合听高品质、流行、人声!

A柱是安装高音最理想的位置,无论是坐在前排驾驶座或副驾驶座,左右两边A柱和人耳朵之间都没有任何障碍物,信号可以直接、完整地传到人耳,是听音的最佳位置。

中低音进行车门原位安装。

负责推动前后声场及超低音喇叭的歌剧世家VA400.4和歌剧世家IA400.2功放接线安装在尾箱,歌剧世家功放表现出极强的控制力和解析力,使音色更细腻通透,音质得到真实还原的卓越表现。搭配钢化透视玻璃以及灯光效果,让尾箱立显时尚感。

除了前后声场喇叭的更换,一只歌剧世家IS12S超低音能够带来动感音质。改装技师用手工制作造型箱体倒膜的安装方式安装在尾箱右侧。完工之后尾箱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时尚美观。

前后声场两分频套装升级,在加上一只超低音,加上功放的推动,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这样系统有着优秀的平衡感,从前座到尾箱的空间里优美的音乐流动、交融,让聆听更带感。升级完成后无论是音乐层次感,还是还原度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尤其是低频和人声自然清晰。

雪佛兰科鲁兹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后声场:歌剧世家IS262/功放一:歌剧世家IA400.2/功放二:歌剧世家VA400.4/低  音:歌剧世家IS12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