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全程无损升级一根线都不改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09:39    浏览量:5805

有时候梦想离你很远,远到你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有时候又很近,近到一踮脚一伸手就能抓住。不管远近,总之有梦想是好的,实现梦想是更好的。宝马X5车主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汽车音响改装梦,感觉非常好,邀您也欣赏一下可好!

 BO升降中置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2套装+B150USB低音)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SDA150.4功放接线安装。

来自德国ETON的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X5音响升级配置中  置:BO升降中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2套装+B150USB低音)/功  放:德国ETON伊顿SDA15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5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