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改装洛克力量音响 简改前后声场加备胎低音享受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1-19 10:24    浏览量:7404

汽车市场上,更多的汽车在生产的过程中注重的是车的性能、外观、内饰等,而汽车音响这个选项一般会成为加装项,让消费者自由选择;现代领动的车主感觉原车音响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现代领动原车单配了6个扬声器,但高音频段和低音频段声音表现很一般,声音时常会出现失真情况,声场效果较差。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经过选择,把前声场喇叭换成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后声场喇叭换成洛克力量R600同轴,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TP-SW2备胎有源低音。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拥有很强的力量感和节奏感,适合听多种类型的音乐,而且高灵敏性的特点,让其可用主机轻松直推;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声场效果更佳,后排乘客的体验感更强。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TP-SW2备胎有源低音,不占用原车空间,安装在备胎上,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音更加澎湃有力,备胎低音发挥稳定的特点让整车声场表现更佳出色。

小结:通过简单升级前后声场喇叭,再加装一台备胎低音,领动整车声场效果有了质的提升,高音清晰干净,低音澎湃有力,声场效果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超低音:TP-SW2备胎有源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代领动改装洛克力量音响 简改前后声场加备胎低音享受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1-19 10:24:22.0/65636.html
关键词: 现代领动 洛克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