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灵活再现各种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11:29    浏览量:5964

有些歌曲,也许你从来没有听过。但是当你一打开音乐的时候,悦耳的音符会不断在闪烁,词中的故事也会不断在诉说,听起来是多么的激情似火。如此激情的音乐,谁可以做到?听说美国霸克可以做到这点,这让大众高尔夫7车主有点小激动。车主迫不及待开着爱车来到改装店。

 门板隔音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安装近照。

 功放和美国BKELL霸克PX8超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汽车音响,体现更多的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她可以再现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乐、乡村乐、流行乐等等。不信?来试一试你就知道啦!

大众高尔夫7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功  放:弗莱德AF 2/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狮龙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