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音质提升显著有效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09:22    浏览量:7056

奥迪Q5L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德系SUV,自从奥迪把它引进国内瞬间受到了风靡。它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四驱越野性能以及旅行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让诸多车型望而观止,尽显王者气概,硬朗的轮廓成为众多车主选择的理由之一。不管是新款奥迪Q5L还是老款的奥迪Q5,原车音响效果都很差。今天这位奥迪Q5L车主就来到了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

四门隔音处理,粘贴STP进口隔音保隔音止振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共鸣噪音,车门经过隔音之后就像一个音箱一样,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车主比较喜欢听轻柔的抒情人声音乐,因此在配置的选择上,推荐丹麦丹拿汽车音响

DSP处理器,旨在不改原车任何线路,原车喇叭基础上,利用dsp的功放功率输出激活喇叭,并通过调音来控制声场,调节高中低音,人声层次感,环绕重低音等等。好马配好鞍,为了使喇叭的发挥最佳水品,音响系统中的功放必不可少的。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零点4230功放。

本次的音响改装,考虑的很全面,几乎对音响品质有所影响的方面,都做了相应的升级和完善,从而使这套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372/处理器:零点6-8x/功放:零点4230/隔音:STP银卫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L 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