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还原细腻大动态音乐得心应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1 11:11    浏览量:6146

三菱欧蓝德的乘坐空间宽敞,视野良好,座椅的包容性也非常的良好,可以有效的缓解驾驶人员的疲劳,可以说三菱欧蓝德在舒适性方面的设计非常到位。但是原车使用的6只扬声器材质十分普通,做工也比较一般,经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细腻感还是在真实感等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提升音乐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四门GT100%环保双层隔音为史泰格喇叭喇叭发声保驾护航,前声场选择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烈的震撼力,比许多套装喇叭的低频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后声场则升级一对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它的声音精准,层次饱满,对原声的重现能力强,作为后声场的补充时,能够增强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力,也在车主的预算范围之内。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高音安装在三角位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增添一台德国MUSWAY D1S调音侠蓝牙DSP功放,它和传统功放的不同点在于,传统功放首先只是一台功率放大器,只能有放大主机信号的作用,MUSWAY D1S是一款音频处理功放,侧重点在“调音”,具备了传统功放和DSP的优点,同时支持蓝牙3.0传输,用蓝牙播放的效果相比原车解析力更高,音质更纯。

MUSWAY  D1S功放接线处整齐。

再来一只爱威V8M超薄低音,用来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声音下潜度,让声音更具有立体感和节奏感。看似小巧节省空间,但是它的爆发力远远满足入门级改装的要求。

爱威V8M超薄低音安装便捷、不占位置。

这套音响系统声音解析力强,细节刻画完美,动态范围大,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给你带来浓浓的音质享受!    

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喇叭功放:MUSWAY  D1S/超低音:爱威V8M/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