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前后两分频带来舒适立体环绕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7 10:13    浏览量:6419

       迈锐宝车主是一位非常热爱音乐的人,然而,因为平时的工作原因,基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渡过的。因此迈锐宝车主之前也改装音响系统,可惜效果却差强人意,效果不好,听起来很闹心,最后经朋友介绍,来到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帮忙检查,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先用赛伦科特100%环保隔音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先给喇叭发声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这款喇叭最近十分热销,坠手的重量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超高的解析力,十足的密度感,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后声场替换的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也毫不逊色,前后声场紧密配合。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完成。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在左前门板特写。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在右前门板特写。

添加一台德国MUSWAY M4自带功放DSP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细节效果发挥到最佳,使音质清晰,耐人寻味。M4满足原车音响升级对大功率小体积的需求。

改装完成,车主马上点一首《偏偏喜欢你》,这首歌曲因为使用了以弦乐和钢琴为主的配乐,可以着重测试高频上的表现。原车高音几乎很难感受到,而换来这套德国彩虹喇叭以后,整个高音通透有力,存在感极强,而且并不会觉得刺耳。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加入超低音,低频部分还是无法得到弥补,若想要听到细节感丰富的音乐,就要加入超低音了。

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喇叭功放:MUSWAY M4/隔音:赛伦科特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